队伍状况

结构合理、富有奉献精神和较高层次的实验教学队伍是保证实验教学质量的关键。

中心由主任、副主任、专职管理员、兼职小儿内科实验室教师和兼职小儿外科实验室教师和兼职儿科护理实验室教师共138人组成。中心目前实验技术队伍稳定,业务素质不断提高,承担教学和教改任务的专职教师61人,兼职教师57人,实验技术人员18人。

专职教师中,正高级职称32人(占52.5%),副高级职称21人(占34.4%),中级职称8人(占13.1%),博士学位26人(占42.6%),硕士学位17人(占27.9%),学士学位18人(占29.5%)。年龄56岁以上5人(占8.2%),46~5537人(占60.7%),36~4523人(占37.7%),35岁及以下2人(占3.3%)。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和年龄层次基本合理。教师队伍中有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科技部创新人才、天元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得者等。


             

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其他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