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专题报告通知

[稿件来源]:{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9-12

各学院、直属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

应学校邀请,国家名师、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金发教授将于918日来我校举办关于师德建设方面的专题讲座。请各学院、直属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要求组织好人员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师魂与师艺”

二、主讲人:王金发教授(中山大学教授,国家首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教授简介”详见附件1

三、主持人:沈瑞林部长

四、讲座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

五、讲座时间:201891814:00

六、参会人员

1.各教学单位院级领导。

2.各学系\教研室正副主任,近5年新进教师、辅导员。

3.直属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学工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图书馆、医药实验动物中心负责人及科室人员等。

七、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教学管理部门通知参会人员,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组织好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2.实行签到制,会将出席情况反馈给各单位。请各单位认真汇总参会人员,并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后于9月14日前发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fdc@njmu.edu.cn,联系人:屈杰,电话:86869171

3.参会时携带《南京医科大学教师教学培训记录本》,在会议结束后有工作人员在出口处盖章确认,按时参会教师奖励2个教学激励分。

4.请参加人员在讲座期间应注意保持讲座现场安静,应关闭手机,不得随意出入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