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儿童影像研究实验室”在附属儿童医院揭牌

[稿件来源]:{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4

20181129日,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东南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妇女儿童医院联合成立的“国际儿童影像研究实验室”在河西院区举行挂牌仪式。英国伯明翰大学Jon Frampton副校长,英国伯明翰大学妇女儿童医院MRIAndrew Peet主任,东南大学吴刚副校长,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顾忠泽院长,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孙钰、周光泉教授,附属儿童医院黄松明院长,莫绪明副院长,放射科杨明主任以及放射科医务人员代表出席了揭牌活动。

“国际儿童影像研究实验室”的正式成立,将有利于英国伯明翰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三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预期目标,同时有利于我院儿童影像专业建设,培养医、工、研一体的高层次儿科医疗人才,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向国际化一流儿童医院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