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稿件来源]:{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4

 

一、在学校和第四临床医学院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儿科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的日常工作。组织制定中心建设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年度教学计划,并负责各项计划的实施。

二、做好中心仪器设备的申购采购工作,努力做到合理开支各项经费,提高实验中心设备的利用率和效益。

三、贯彻、实施上级部门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实验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实验中心各类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并督促检查岗位责任制的执行情况,协调其工作。

四、组织中心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五、组织中心的相关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的课题申报及开展儿科临床技能课程教学法的研究,不断提高儿科临床技能的教学水平。

六、定期检查中心的工作情况,做好评教评学、教学质量监控等反馈工作。

七、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