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助教岗位职责

[稿件来源]:{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 2018-12-04

 

一、协助儿科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做好教学辅助及考核培训等相关环节的工作。

二、熟悉各种教学仪器设备的功能和基本操作规程,积极做好新进设备的调试和功能开发工作,指导授课教师正确使用各种教学模型,保障教学的顺利进行。

三、熟悉各项儿科临床技能项目的标准操作流程,达到能引导学生进行正确思维和操作及考核评分的水平。

四、做好儿科临床技能课程教学所需仪器设备和耗材的课前准备和课后整理工作。

五、做好中心开放训练的工作,包括实验预约、仪器准备、考勤记录、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的使用登记、开放训练的指导、实验报告的批改和整理、考核评分等工作。

六、配合上级领导和其它部门完成相关儿科临床技能学习班、儿科临床技能考试和其它儿科临床技能培训的相关工作。